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

芝士蛋糕 小小甜品哄人开心

芝士蛋糕

芝士蛋糕可分为冷做和热做两种,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具体的制作步骤。

冷做法:

1、把芝士条切片,再将芝士放进电动打蛋器里搅拌打软,搅拌约30到60分钟。

芝士蛋糕

2、逐次加入巧克力粉和咖啡酒,慕司,记着,一定要是逐次,这样才能充分混合。再把它倒入蛋糕模,放入冰箱冷冻。

3、冷冻约4到5个小时后,即可取出装饰。可随意放上自己喜欢的水果或者是饼干、巧克力。

热做法:

1、芝士条切片,再把芝士放进电动打蛋器里搅拌打软,搅拌约30到60分钟。

2、逐次加入巧克力粉和咖啡酒,慕司,记着,一定要是逐次,这样才能充分混合。再在烤模下铺上一层锡纸,烤模外面的锡纸有隔水的作用,避免蛋糕最后底部被水蒸气弄得一塌糊涂。

3 、把芝士糊倒进蛋糕模,以消化饼碎镶边,放进烤炉烤半小时后取出降温。

4、等完全冷却后放进冰箱,继续冷却4到5小时。最后取出装饰。

57420311141952564.jp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